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记协> 《福建新闻界》 > 正文
《福建新闻界》2013年第12期
www.fjsen.com 2014-01-10 16:04   来源:福建记协    我来说两句

泉州晚报:创新“走转改”模式助推县域经济发展

近年来,泉州晚报社深入开展“走转改”活动,不断创新模式,以地市党报的社会责任感,助推县域经济的提升发展。

2012年,报社与中国晚报工作者协会、安溪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了“中国真茶韵 安溪铁观音”品牌推广活动。今年3月份,与永春县合作开展“永春香道 千年流香”大型品牌推广活动。今年10月21日—24日,报社又与中国地市报研究会、石狮市成功举办了“东方米兰 质量石狮”品牌推广活动。

在石狮品牌推广活动中,41家全国地市党报齐聚石狮,各媒体的社长、总编、记者、编辑组成了80多人的采风团,考察石狮“东方米兰 质量石狮”战略的建设成就,领略“东亚文化之都”泉州的城市与人文魅力。采风期间,主办方还举办了中国地市党报研究会“走转改”经验交流会、石狮创意人才沙龙、东亚文化之都半小时等活动,发布了2013石狮纺织服饰行业“十佳职业经理人”和“十佳新锐设计师”(简称“双十佳”)获奖者名单,并举办了一场题为“才逢石狮”的新锐设计师作品走秀。这些活动为石狮的城市营销、品牌企业营销以及文化推广,搭起了一个合作共赢的平台。

活动结束后,《佛山日报》、《昆明日报》、《闽东日报》、《连云港日报》、《蚌埠日报》等30多家媒体,以自己的方式全面解读石狮在产业链升级、人才战略、科技创新、文化保护等方面的建设成就,以及泉州作为东亚文化之都的独特魅力。(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邓宇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