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记协> 《福建新闻界》 > 正文
《福建新闻界》2013年第4期
www.fjsen.com 2013-05-14 15:02   来源:福建记协    我来说两句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荣获中国报业经营管理奖

4月10日至11日,中国报业协会在北京召开成立25周年纪念大会暨第四届四次理事大会,同时举行第二届中国报业经营管理高峰论坛以及颁奖典礼。福建日报报业集团荣获中国报业经营管理奖,集团有三人分获中国报业杰出报人奖、中国报业经营管理先进个人奖。

中央宣传部副部长、中国报业协会会长吴恒权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邬书林、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顾勇华以及全国近300家报社社长、总编辑出席了大会。

在传媒格局发生深刻变化的今天,对于中国报业来说,机遇与挑战并存。与会者认为,中国报人应对报业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要多途径实践,多条腿走路,多元化发展,为报业发展探出新路。(福建日报记者)

责任编辑:邓宇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