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记协> 《福建新闻界》 > 正文
《福建新闻界》2015年第9期
www.fjsen.com 2015-10-21 11:35:04 来源:福建记协 责任编辑:     我来说两句

皖赣闽主流媒体“行走中国最美高铁线”联合采访活动落幕

8月12日,由福建、安徽、江西三省省委宣传部组织的皖赣闽主流媒体“行走中国最美高铁线”联合采访活动即将结束之际,采访活动总结座谈会在福州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书磊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采访团成员畅谈了行走“最美高铁线”的感受,总结联合采访活动的经验,探讨下一步深化三省媒体交流和新闻宣传合作的思路。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书磊说,借合福高铁开通机缘策划开展的三省联合采访活动,主题鲜明,创意出色,推出了一批清新朴实、生动活泼的新闻作品,展示了三省发展的新亮点和高铁沿线社会生活的新变化,对深化媒体交流合作、推动区域融合发展都具有积极意义。他指出,媒体是区域一体化发展的重要纽带,希望三省各主流媒体深入总结经验,策划开展更多专题化、小分队形式的采访,推动联合采访活动品牌化。

据悉,从1日开始,由三省主流媒体共30多人组成的联合采访团,沿着合福高铁从合肥一路向南,历时12天,行程1000公里,集中推出了一批“高颜值”“接地气”的报道。据不完全统计,采访活动已刊发各类新闻报道200多条。

(福建日报记者 郑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