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传媒动向 > 正文

美利金融A轮融资6500万美元

2015-11-10 13:11:58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网  作者: 任晓宁  
视频加载中...

11月5日,成立仅两个月时间的消费金融平台美利金融宣布完成6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据悉,该轮融资由贝塔斯曼亚洲基金领投,晨兴创投、光信资本、挖财等6家基金及战略投资人跟投的6500万美元A轮融资,创下近一年以来互联网金融圈最大的A轮融资规模纪录。

作为消费金融市场的先行者,美利金融倡导“个人金融服务美好生活”,率先抢滩尚未完全成熟的二手车与3C电子产品消费场景,以全资子公司力蕴汽车金融和有用分期为主要项目来源,线上对接有投资需求的投资人,线下对接有消费需求的借款人,双向打通理财端和借款端,创造出全新的更符合国家消费转型的商业模式。

目前,美利金融在借款端,帮助购买二手车、3C电子产品的用户提供消费分期服务;在理财端,提供“月息通”和“定存宝”两款理财产品,可在兼顾流动性的同时获得高达12%的稳健收益。美利金融APP已经全面覆盖苹果、安卓两大主流手机系统。(记者 任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