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 传媒评论 > 正文

深圳表彰奖励优秀新闻从业者和优秀新闻作品

2020-02-05 15:07:08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作者: 徐平   

1月13日,深圳新闻界在深圳特区报业大厦召开座谈会,对一批在2019年度获得国家、广东省表彰奖励和在媒体融合发展中做出突出成绩的优秀新闻工作者和优秀新闻作品进行表彰奖励。

深圳广电集团娱乐中心作品《再一次出发》《信仰》,宝安广电中心作品《大爱人间》分别获得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深圳报业集团陈寅、刘军锋的论文《遵循新时代要求,提高新闻舆论“四力”》获广东新闻奖一等奖;《深圳特区报》曾文经、深圳广电集团交通广播孙立遐分别获得广东省第十三届新闻金梭奖;《晶报》周洁获得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等。

深圳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深圳报业集团社长陈寅,深圳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深圳广电集团总编辑苏会军,深圳市新闻人才基金会理事长王田良等为获奖代表颁发证书。(记者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