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 聚焦 > 正文

2023年福建省新闻战线获奖作品和先进个人颁奖活动举办

2024-01-05 16:08:30    来源: 东南网   作者: 徐文锦   

东南网12月2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徐文锦)25日,2023年福建省新闻战线获奖作品和先进个人颁奖活动在福州举办,省领导张彦、陈冬、江尔雄、刘献祥,中国记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殷陆君出席活动。

张彦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我省新闻舆论战线的工作成效。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指引,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牢牢坚守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主力军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宣传好党的创新理论,阐释好党中央的重大决策和工作部署,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新闻工作者的优良传统,在深入推进福建新闻事业中争做时代弄潮儿,努力成长为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党和人民放心的全媒体新闻人,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2022年度福建省共有14件新闻作品获得第33届中国新闻奖,位居全国前列。活动表彰了第33届中国新闻奖福建省获奖代表、2022年度福建新闻奖获奖作品主创人员、福建省新闻战线融媒体业务能力竞赛获奖代表,为首届林白水新闻奖获得者和省资深新闻工作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4位新闻工作者代表现场分享了积极践行“四力”,创作优秀新闻作品的故事和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