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2021年度福建新闻奖人物系列(省十佳新闻工作者)评选结果的公示

2022-11-22 21:04:09    来源: 福建记协网   作者:   

关于2021年度福建新闻奖人物系列(省十佳新闻工作者)评选结果的公示

由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主办评选的福建新闻奖人物系列(省十佳新闻工作者)是我省优秀新闻工作者最高奖。2021年度福建新闻奖人物系列(省十佳新闻工作者)评选经层层推荐、评委投票,评选出10名获奖者。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2年11月22日至11月28日),社会各界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向省委宣传部新闻处反馈,电话:0591-87095345,87827073。

2021年度福建新闻奖人物系列(省十佳新闻工作者)获奖名单(10名,排名不分先后):

颜 珂 人民日报社福建分社采编中心主任

储白珊 福建日报社记者 

张维东 福建日报社编辑

陈 真 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广播全媒体中心

海峡财经部副主任

林祥雨 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卫视中心台海

资讯部编辑科科长

梁晓玲 福州广播电视台专题部主任 

谢芳芳 厦门广播电视集团新闻中心一级制片人

林 堃 闽南日报社要闻部主任

吴 芸 泉州晚报社专刊副刊部副主任

周志鸿 三明市融媒体中心图片总监



福建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2022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