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 传媒评论 > 正文

“大武汉之夜·云上艺术季”开辟媒体互动新领域

2022-07-27 15:15:56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作者: 汤广花   

近日,长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武汉文化艺术团体奉献的“大武汉之夜·云上艺术季”2022第一季完美收官。

“大武汉之夜”是长江日报报业集团从2021年开始打造的大型公益文化活动品牌。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线下演出经常面临取消或者延期的情况,而云上直播成为传播艺术的新常态,今年5月,长江日报文旅传播中心联合大武汉客户端精心策划,将活动从线下搬到线上,推出“大武汉之夜·云上艺术季”系列直播活动,借助新媒体平台,让市民足不出户就能领略到不同形式的艺术精品。

活动启动前,长江日报文旅传播中心对接了武汉8家市直文艺院团,取得剧目直播授权。同时,由多个部门协作的工作小组迅速对接制作、直播、视频、发布、用户推广等各端口。“大武汉之夜·云上艺术季”2022第一季共推出“花开盛世满庭芳”戏曲名家演唱会、“礼赞劳动美·致敬劳动者”歌舞专场等,带来20部优秀剧目,吸引968.8万网友观看。(记者汤广花 通讯员兰家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