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 传媒研究 > 正文

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网络媒体宣传矩阵形成

2022-07-25 10:58:41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作者: 韩萌萌   

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将于6月24日至25日在天津举行。为持续扩大世界智能大会影响力和覆盖面,向世界展示天津智能强声量,6月22日,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网络媒体采访团授旗仪式在天津市委网信办举行。

在天津全市上下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期,即将举办的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将为天津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扛起高质量发展的大旗凝聚共识、贡献智慧。为发挥好网络媒体主渠道、主阵地、主力军的作用,在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举办期间,天津市委网信办搭建了云平台、云采访间等智能化宣传载体,组建以中央新闻网站、属地新闻网站、重点商业网站为主的近百家网络媒体的宣传矩阵,对大会进行全方位报道。同时,天津市委网信办统筹组建直播矩阵,对大会主题峰会等活动进行网络直播,充分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技术,通过专题、图片、短视频、直播等传播形式,在网站、客户端、移动端等平台上展示大会盛况,形成多角度、全方位、高科技的全新报道体系。

采访团成员纷纷表示,此次授旗仪式将鼓舞各媒体以饱满的精神做好大会的报道工作,紧扣大会主题,充分体现天津建设人工智能先锋城市的成果,为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汇聚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韩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