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 传媒评论 > 正文

奋进一线 当好“店小二”

2022-05-11 16:27:58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作者: 廖双来   

2022年“奋进襄阳一线行”襄阳日报社全媒体采访活动近日在被誉为“千里汉江第一隧”的襄阳东西轴线鱼梁洲隧道建设工地现场启动。这是襄阳日报社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聚焦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而策划的又一全年性主题采访活动。

襄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剑为采访团授旗。陈剑表示,把启动仪式放在项目现场,既现场感受到了劳动者热火朝天的干事氛围,又感受到了襄阳项目建设、加快发展的强大气场。希望襄阳日报社采访团的记者们以此为起点,既要当好“店小二”,服务好市场主体、社区居民,又要当好宣传铁军,继续深化媒体融合,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襄阳故事。

据介绍,根据活动安排,襄阳日报社每月选取一个社区、企业、园区或重大项目,提前安排记者深入其中,深挖典型,收集问题,回应关切。在每月下旬集中选定一天,邀请职能部门、相关单位与企业、群众一起召开“诸葛亮会”,搭建沟通平台,推动部门与企业、群众面对面,从而提升服务实效,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助力襄阳高质量发展。(记者汤广花 通讯员廖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