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 媒体融合 > 正文

第四届“三月三”网络短视频大赛启动

2022-04-29 11:49:06    来源: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作者: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喜迎党的二十大•我们的新时代”第四届“三月三”网络短视频大赛4月15日在广西启动。大赛由广电总局网络视听司指导,广西党委宣传部为支持单位,广西、内蒙古、西藏、宁夏、新疆五个少数民族自治区广电局等单位共同主办。此次活动紧扣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围绕“民族团结这十年”“美丽中国这十年”“乡村振兴新画卷”“东盟友谊这十年”四大板块开展精品创摄和评审展播工作,4至6月为作品征集阶段,7月底举办优秀作品揭晓仪式,优秀作品展播活动将持续到2022年底。届时,芒果TV、爱奇艺、优酷、腾讯、抖音、百度等网络视听平台,以及5个少数民族自治区的400多家视听网站将共同参与展播。“三月三”网络短视频大赛从2019年起每年举办一届,从第三届起成为跨区域合作的网络视听品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