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 闽媒动态 > 正文

福建百集短视频《老兵讲党史》展播收官

2022-01-26 10:05:11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作者: 张福财   

由福建省广播电视局、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联合全省各县(市、区)融媒体中心共同承办的系列短视频《老兵讲党史》分三季播出100集,于近日播出完毕。

《老兵讲党史》每集视频均采用第一人称视角拍摄,通过老战士讲述亲历事件,展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激励当代青年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汲取精神力量。

《老兵讲党史》坚持融合传播,讲好红色故事。在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东南卫视、福建电视台新闻频道、福建新闻广播播出,并在央视移动+、央视频、海博TV、直播福建、今日头条、抖音、微博、快手、微视、福建新闻频道企鹅号、“福建新闻联播”和“福建新闻频道”微信公众号、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官微等平台同步播发,“学习强国”福建学习平台开设《老兵讲党史》专题同步上线,全网播放量超9000万,为助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挥了积极作用。(记者张福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