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2020年度福建新闻奖人物系列(省十佳新闻工作者)评选结果的公示

2021-11-04 11:05:40    来源: 福建记协网   作者: 福建记协网   

关于2020年度福建新闻奖人物系列(省十佳新闻工作者)评选结果的公示

由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主办评选的福建新闻奖人物系列(省十佳新闻工作者)是我省优秀新闻工作者年度最高奖。2020年度福建新闻奖人物系列(省十佳新闻工作者)评选经层层推荐,评委投票,评选出10名获奖者。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1年11月4日至11月10日),社会各界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向省委宣传部记者工作处反馈,电话:0591-87095345,87856172。

2020年度福建新闻奖人物系列(省十佳新闻工作者)获奖名单(10名,排名不分先后):

张子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福建总站记者

王凤山 福建日报社海峡新闻部部室会议成员、平潭站站长

郑 昭 福建日报社屏山记者站记者

叶军民 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记者

倪政兴 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融媒体资讯中心编委兼采访部副主任

查本恩 厦门晚报社副总编辑

洪爱娜 漳州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

苏兴秋 泉州广播电视台副台长

郑金富 闽北日报社记者部副主任

阙国豪 闽西日报社总编办副主任

福建新闻奖评奖办

2021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