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 聚焦 > 正文

情暖中秋!外国驻京记者中秋茶话会在京举行

2021-09-24 18:18:30    来源: 中国记协网   作者: 苏航   

9月16日晚,中国记协与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北海公园联合举办外国驻京记者中秋茶话会。中国记协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刘正荣,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徐和建出席并致辞,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田玉红主持。

刘正荣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砥砺耕耘,收获今天的累累硕果。意气风发的中国人民将以坚韧不拔的毅力,耕耘出更加幸福的生活,收获更加美好的未来。欢迎外国记者继续多走多看,全面深入了解中国,客观报道中国,增进中国与世界各国人民之间的相互理解。

徐和建在致辞中介绍了北京坚持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创新发展、坚持绿色发展和高标准建设“双奥之城“的有关情况,表示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将一如既往保持与媒体的交流合作,共同向世界展示最新最美最好的北京。外国媒体驻京记者、外国驻华使馆新闻官和中国媒体代表出席活动。(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