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 聚焦 > 正文

短暂告别16天后《郑州晚报》纸版复出

2021-08-24 11:52:53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作者: 张博   

在暂停纸质版出版16天后,8月23日,《郑州晚报》正式恢复纸质版出版。据了解,由于停刊导致稿件的积压,以及关于疫情和防汛的内容较多,《郑州晚报》当日由8个版扩充为16个版。

“目前郑州已连续多日无新增病例,高风险地区‘清零’,根据我们的出版计划和郑州市疫情的防控要求,我们正式恢复纸版的发行。”《郑州晚报》副总编辑李韬告诉《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记者,“解封”不等于“解防”,恢复出版后,郑州晚报社将严格做好投递员的健康监测和疫情防护工作,对运输车辆、物品进行防疫消杀,以确保安全投送。

李韬告诉记者,由于目前郑州市还有部分小区、村庄、单位仍实行封闭、封控管理,为报纸投递带来不便,为方便读者获得更多新闻和服务,正观新闻APP、郑州晚报微信公众号、郑州晚报微博、郑州+客户端、郑州发布等相关新媒体平台会及时、准确地发布采访报道信息。(见习记者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