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 聚焦 > 正文

开创央企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2021-08-20 17:24:29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作者: 李子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创新理论武装,8月17日,中核集团与求是杂志社举办深化战略合作研讨会。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强国资央企宣传思想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握“国之大者”,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国资央企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更好发挥国有企业的顶梁柱作用,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坚持守正创新,不断开创中央企业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记者李子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