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 媒体融合 > 正文

河南成立网络直播和短视频发展促进工作委员会

2021-07-15 18:09:35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作者: 吴明娟   

7月8日,河南省网络直播和短视频发展促进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郑州举行。

会议介绍了河南省网络直播和短视频发展促进工作委员会筹备工作情况,对《河南省网络直播与短视频发展促进工作委员会章程(草案)》进行审议。选举大河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世伟担任委员会主任委员,河南联通视频业务运营中心副总经理王建、快手科技媒体合作中心区域总监时鹏、河南今日头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公共事务总监陈惠子、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宗俊伟等担任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会上还讨论了河南省网络直播与短视频发展促进工作委员会下一步工作打算。

据了解,河南省网络直播与短视频发展促进工作委员会以倡导新风尚、传播正能量为指导思想,秉承自律协作、开放创新、服务至上的理念,凝聚网络直播与短视频应用各方力量,未来将会促进网络直播与短视频在社会各领域的健康快速发展。该委员会成立后还将推动全省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新应用、新模式与社会各领域的深度融合,助力数字河南建设,促进全省数字经济繁荣发展。(记者吴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