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 聚焦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将面向社会公众开放

2021-07-14 18:18:1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7月12日电 为发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的教育作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自6月19日起,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以专场参观和组织观众参观的方式,组织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老同志代表、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先进典型代表、全国少数民族代表、党政机关干部代表、企事业单位员工代表、高校学生代表、驻京部队官兵代表、在京各国驻华使节和国际组织代表等各界人士参观。截至目前,参观人数已超过6万人。

据悉,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在继续开展组织观众参观的同时,将从7月15日起正式面向社会公众开放。具体情况可通过手机、电脑登录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预约系统(http://ticket.cpcmuseum.cn)查询相关公告,预约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