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 媒体融合 > 正文

长春“我身边的党员故事”百部优秀短视频全网展播

2021-07-14 17:47:19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作者: 张席贵   

“大家好,我是长春市委编办的赵彤,今天很荣幸走近我们身边优秀的共产党员,她就是我的同事朱萌……”近日,长春市委网信办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我身边的党员故事”短视频征集,并在多家主流网站进行展播。

征集活动历时两个月,共收到作品280余部,为了确保视频质量,每部作品都要经过反复商讨、多次修改,最终100部作品完美呈现。作品中有抗战老兵对党的忠诚与信仰;有响应党的号召奔赴抗疫一线,有爱有责任有情怀的白衣战士;有躬身科研一线,奉献智慧与汗水的航天追梦人;有拼搏创新、坚守焊接岗位一线的高铁焊接专家;有发展旅游产业,助力乡村“蝶变”的扶贫工作队……他们善良、真诚、敬业,他们勇往直前、敢于担当、任劳任怨,他们朴实、平凡而又令人感动,他们眼里有光、心中有爱、肩上有责。

百部优秀短视频于6月24日开始在全网全平台展播,每天推出3个优秀作品。人民网、新华网、凤凰网、“学习强国”、华人头条、一点资讯、中国吉林网、ZAKER吉林和长春本地网络媒体纷纷建专题同推广,全市LED大屏同步播放。(记者张席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