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 传媒研究 > 正文

河南省启动“好网民礼赞建党百年”活动

2021-07-12 18:28:38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作者: 吴明娟   

由河南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文明办、郑州大学联合主办的“好网民礼赞建党百年”暨“河南省网络文明实践月”启动仪式日前在郑州大学举行。

启动仪式分为“礼赞百年”“绽放文明”“赓续未来”3个篇章。活动现场介绍了“好网民礼赞建党百年”系列活动项目,宣读了《河南省网络文明行动倡议》,发布了《河南省大学生网民网络行为与思想引领调查报告》。此外,现场还展播了“好网民好素养好风尚”短视频大赛的5组示范作品,引导广大网民通过录制短视频、Vlog等,讲述身边人身边事,分享城乡巨变,宣传文明上网理念、弘扬网络文明新风。

本次启动仪式融入了年轻、时尚、科技、网感、交互等元素,亮点频出。由郑州大学青年学子组成的方阵,在开场前进行了拉歌互动。来自郑州大学和河南大学的学生还带来了《母亲河》《自信之声》等精彩节目,为启动仪式增加了青春活力。(记者吴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