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 媒体融合 > 正文

全国广播人“同唱一首歌”

2021-06-30 14:51:44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作者: 韩萌萌   

“同唱一首歌——全国广播歌咏晚会”近日在天津梅地亚大剧院上演,京津冀三地及全国多家省市广播媒体主持人与天津交响乐团演员同台献艺。

整场晚会分为初心、奋斗、人民就是江山、时代最强音四个部分,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红色经典歌曲贯穿。

晚会结尾,全国百名广播主持人和演职人员联合献上诗朗诵《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磅礴的气势、铿锵恢宏的声韵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旋律再次响起,全体观众起立加入合唱,共同表达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激动心情。

听听FM、津云、冀时,京津冀之声官方微博、抖音、快手,天津广播微信视频号、抖音、微博,新华网、央广网、新浪新闻、第一视频等新媒体平台同步对晚会进行了视频直播,共有超100万人次观看。

本场晚会由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指导,天津市委网信办支持,北京广播电视台、天津海河传媒中心、河北广播电视台主办,天津海河传媒中心承办,天津交响乐团协办。(记者韩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