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 传媒研究 > 正文

学百年党史 铸广电精神

2021-06-29 18:03:50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作者: 李婧璇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两优一先”表彰会

学百年党史 铸广电精神

近日,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两优一先”表彰会。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烁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八指导组组长杨建和带领全组同志全程参加会议。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苏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邹立华,老党员代表,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和党务工作联络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名单,通报了局党组“两优一先”表彰决定,为6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31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5个先进党支部颁发证书和奖牌。1名老党员、1名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书记、1名受表彰的青年优秀共产党员围绕“学百年党史、铸广电精神”作交流发言。

杨烁表示,为党龄满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充分尊重和深切关怀,将极大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他代表局党组对老党员们忠于党、忠于党的事业,为首都广电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同样是对全体党员尤其是在职党员的一次精神鼓舞、一次使命鞭策,大家要深刻领悟中央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重大意义,自觉向老党员学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秀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汇聚起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

杨烁表示,在庆祝建党百年的重要节点,隆重举行表彰活动,具有特殊而又重要的意义。表彰活动和代表交流发言,集中反映了局党组大抓机关党建、大抓基层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集中展示了局党员干部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良好风貌,集中体现了首都广电人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优秀品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为推动新时代首都广电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记者李婧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