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 公告公示 > 正文

福建省报送参加第三十一届中国新闻奖网络新闻初评作品的公示

2021-04-26 10:35:16    来源: 福建记协网   作者: 福建记协网   

根据中国记协相关规定,我会于2021年4月18日组织召开了第三十一届中国新闻奖部分单项作品福建省推荐评选会,由省新闻主管部门负责人、新闻单位负责人、编辑记者代表等组成评委会,对作品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看。经全体评委评议,决定报送《平潭微光志》等7件作品参加第三十一届中国新闻奖网络新闻作品初评。现将相关作品进行公示,公示日期为4月26日至4月30日,在此期间,如有异议,请拨打电话0591-87095345,0591-87856172,也可传真至0591-87856172。

福建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2021年4月26日

附件:

1.《平潭微光志》(参评项目:新闻专题;推荐单位:平潭综合实验区融媒体中心)

2.《历史性突破!福建经济总量首超台湾》(参评项目:文字消息;推荐单位: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

3.《中国经验 点亮世界--“摆脱贫困与政党的责任”国际理论研讨会》(参评项目:新闻专题;推荐单位: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

4.《手绘<曙光>:你的眼眸,让我望见满城的鲜花盛开》(参评项目:页(界)面设计;推荐单位:闽西新闻网)

5.《福建,清零!》(参评项目:页(界)面设计;推荐单位:福建日报社)

6.《“走,咱们回家!”——“钻石公主号”中国乘客的回家之路》(参评项目:国际传播(新闻专题);推荐单位:东南网)

7.《大陆台胞系列故事短片<他们>》参评项目:国际传播(新闻专题);推荐单位: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