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 公告公示 > 正文

福建省报送参加第三十一届中国新闻奖媒体融合奖项和新媒体新闻专栏初评作品的公示

2021-04-26 10:32:52    来源: 福建记协网   作者: 福建记协网   

根据中国记协相关规定,我会于2021年4月18日组织召开了第三十一届中国新闻奖部分单项作品福建省推荐评选会,由省新闻主管部门负责人、新闻单位负责人、编辑记者代表等组成评委会,对作品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看。经全体评委评议,决定报送《福建与湖北宜昌网友的“诗来辞往”系列》等9件作品参加第三十一届中国新闻奖媒体融合奖项和新媒体新闻专栏作品初评。现将相关作品进行公示,公示日期为4月26日至4月30日,在此期间,如有异议,请拨打电话0591-87095345,0591-87856172,也可传真至0591-87856172。

福建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2021年4月26日

附件:

1. 《惊心动魄!120秒记录消防员救援12岁男孩第一现场》(参评项目:短视频现场新闻;推荐单位: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

2. 《刮目“乡”看》(参评项目:短视频专题报道;推荐单位:福州广播电视台)

3. 《H5|出国去“减贫”,我为地球做贡献!》(参评项目:创意互动;推荐单位: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

4. 《习近平总书记3次到过的这个小山村,如今的生活……》(参评项目:创意互动;推荐单位:福建日报社)

5. 《独家VR互动视频!身临其镜,海陆空全景围观平潭海峡公铁大桥》(参评项目:融合创新;推荐单位: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

6. 《【致敬最美逆行者】 短视频<武汉记“疫”>》(参评项目:短视频专题报道;推荐单位:尤溪融媒体中心)

7. 《福建与湖北宜昌网友的“诗来辞往”》(参评项目:创意互动;推荐单位: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

8.《中秋云家宴 家国共团圆——海外华侨华人中秋特别节目》(参评项目:移动直播;推荐单位: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

9. 《海外战“疫” 我的vlog》(参评项目:国际传播(短视频专题报道);推荐单位: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