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 闽媒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委宣传部对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再部署 把“面对面”和“键对键”结合起来

2020-11-13 12:03:06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作者: 张福财   

11月9日,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邢善萍主持召开省委宣传部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中宣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精神,对福建省宣传文化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再部署、再深化。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思想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动员、全力以赴、全面铺开,着力在快、实、效上下功夫,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天天见行动、不断出成效。

会议提出,统筹用好中心组学习、新闻宣传、集中宣讲、理论阐释、文艺宣传、对外宣介等方式,线上线下同频共振、各类宣传阵地协同发力,形成强大声势。主动加强选题策划,建立联动协调机制,办好“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八闽行”主题采访,持续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把握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群体的特点,把“面对面”和“键对键”结合起来,组织党政干部、专家学者、青年志愿者、博士宣讲团等深入一线宣讲,开展“听说福建”“乘风破浪、奋斗有我——来啦,我的‘十四五’”网络创新活动,推动全会精神在八闽大地家喻户晓、落地生根。(记者张福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