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 聚焦 > 正文

顶端新闻首次“官宣”

2020-10-22 15:18:34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作者: 吴明娟   

顶端新闻首次“官宣”

打造“新闻+政务+服务+商务”平台

10月19日,顶端客户端产品推介会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与腾讯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百名产品体验官入驻,成为顶端新闻客户端首批“种子用户”。

记者了解到,首批产品体验官是顶端新闻严选的目标人群、合作伙伴。他们来自省直机构政务媒体运营代表、省高校代表以及河南各领域领军企业代表等,将为顶端新闻提问题、找漏洞、提建议。顶端客户端期待借此呈现一个更适合用户、更懂得用户的智慧信息服务平台。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还将汇聚报、网、端、屏等线上线下资源,传播、推广体验官们的顶端号及答主们生产的优质内容。

就“顶端”的“顶”字,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董林说,“顶端”肩负着主力军全面挺进主战场的“顶尖”使命。“顶端”还承载着先进传播和技术理念的“顶配”资源,饱含着党媒对人民群众和广大用户的“顶深”感情。

董林认为,顶端新闻是大开放、大融合的平台,是为企业、为社会、为老百姓提供“新闻+政务+服务+商务”的综合平台,更是新时代主流媒体服务治国理政的重要平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在相融互促的“顶端”,用户将成为真正的主角。(见习记者吴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