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 聚焦 > 正文

中国报协党报分会年会在云南红河举办

2020-09-28 18:04:59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作者: 杜一娜   

9月23日,“美丽蝶变——全国党媒社长总编看红河”暨中国报业协会党报分会2020年年会在云南红河州启动。此次活动由中国报业协会党报分会、红河州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红河日报社承办。

中国报业协会理事长张建星在致辞中说,在现代传播技术迅猛变革、社会舆论和传播渠道更加多元、媒体格局和舆论生态不断调整的形势下,中国报业协会党报分会动员广大会员单位一起变革创新,承担起党的舆论阵地的光荣使命和重大担当,着眼于党报党媒的特色,围绕媒体深度融合主题举办了多项活动,搭建多种交流平台,尤其是党报分会一年一届的年会,以主题鲜明、富有特色的活动产生了很大影响。

会议听取了中国报业协会副理事长、党报分会会长张军所作的中国报业协会党报分会工作报告,宣读了副会长、常务理事变更名单等事宜,并对全国城市党报党媒践行“四力”先进单位、媒体融合先进单位、抗击疫情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9月23日—26日在红河州举行的“美丽蝶变——全国党媒社长总编看红河”活动中,来自中国报业协会党报分会63家会员单位的100多位社长、总编辑及记者实地走访了红河州开远、蒙自、元阳、建水等地,对红河州以生态文明建设引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各项成果进行了深入采访。 (记者杜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