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 闽媒动态 > 正文

第六届“好记者讲好故事” 网络直播巡讲活动举行

2020-06-25 10:35:00    来源: 东南网    作者: 谢婷   

组织新闻工作者集中观看学习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宣传办供图

东南网6月2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谢婷) 23日,第六届“好记者讲好故事”网络直播巡讲活动在线上举行。我省媒体从业人员、高校师生、街道宣传干事、社区基层干部群众等7000余人收听收看了该活动。

巡讲团成员饱含真情地讲述了一个个新闻报道背后的感人故事,他们抒写着人民心声,传递着社会正能量,见证着时代进步,充分展现出扎实的新闻理论素养和高尚的新闻职业道德,树立和传播了新时代新闻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两个小时的巡讲直播深深打动人心,引起了全省广大新闻从业人员的强烈反响。大家表示,要向这些好记者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强化责任担当,在实践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锻造过硬素质、过硬本领、过硬作风,不断提高新闻舆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