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 闽媒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广电局与福建师大共建网络视听创作与传播研究中心

2020-05-29 09:47:35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作者:   

5月25日,福建省广播电视局与福建师范大学共建“福建省网络视听创作与传播研究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在福建师大旗山校区举行。福建省副省长郭宁宁出席活动并为研究中心揭牌。

郭宁宁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福建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和舆论导向,不断提升网络视听媒体传播力和影响力;要积极打造网络视听新媒体、新平台,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创新渠道和内容创作,讲好中国故事、福建故事;要创新合作机制,把广电部门的政策、资源优势与福建师大的人才、科研优势结合起来,加强合作,密切配合,推进福建省网络视听行业高质量发展。

福建省广电局局长李强与福建师大校长王长平就共建研究中心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加强网络视听行业发展研究、开展业务培训、搭建创新推优平台、建立合作长效机制等方面开展合作。(记者张福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