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 传媒人物 > 正文

铸牢理想信念之魂

2020-03-23 10:42:13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作者: 华玉   

重报集团9名火线入党的青年记者,是在一线采写新闻的记者的代表,也是投身党的事业、以真切情感服务人民的党员形象的代表。

中国共产党党员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党的新闻工作者,他们深知“新闻在哪里,记者就在哪里”的道理。冲到一线的他们,看到逆行的白衣天使与死神较量的坚毅,也看到“天使们”牵挂家人的柔情。他们记录、传播,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念就这样一点点地聚集起来。

抗疫一线是考验入党初心的大熔炉,这场战“疫”没有硝烟,却危险重重,每一步都是负重前行。重报集团的9名记者体现出“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的共产党人的血性。广大青年新闻工作者理应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融入时代,在火热现实中接受历练,铸牢理想信念之魂;学习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百折不挠,淬炼成钢。(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