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 部校共建 > 正文

浙传师生发挥专长创作一批佳作

2020-02-13 15:45:48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作者: 黄琳   

“武汉平安,平安武汉,我们众志成城共筑安澜,我们驱散阴霾拥抱明天。”日前,由浙江传媒学院电视艺术学院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教师党支部书记梁碧波任总策划,武汉电视台和二更视频团队连夜赶制的MV《平安武汉》,登上央视频、新华社客户端首页。此外,他还带领团队拍摄制作了《一路归来》《武汉影像日记》《那个被感染了的急诊科女护士》等作品,向社会传递温暖和力量。

浙江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杨立平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学校师生以“艺”抗“疫”,创作了MV、动漫、诗歌、书法、绘画、海报、广播剧等一批作品,通过多种形式传播正能量。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师生主动承担了杭州市疾控中心有关疫情防控知识内容的制作、宣传工作,创作漫画“杭医生”、MV《武汉不孤单》等多部作品,在湖北卫视、西瓜视频等媒体平台广泛发布和播出。抗疫伊始,学院老师雷涛就将其导演的6季143集动画片《小鸡彩虹》授权,免费在湖北卫视及各地方台播出,并实现点播免费。(记者黄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