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 闽媒动态 > 正文

福建省第三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主持人述评

2020-02-07 15:26:33    来源: 东南网   作者:   

主持人:叶雄彪 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

今天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第三场新闻发布会。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受到媒体和社会各界高度关注,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今天我们请来了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医疗救治组负责人、省卫健委党组书记、副主任黄如欣,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林伯德,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春,请他们为大家介绍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情况,并回答记者的提问。

省政府新闻办将进一步加大信息发布力度,更加及时、公开、透明发布权威信息。借此机会,向媒体朋友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宣传报道付出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