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聚焦 > 正文

外国记者聚北京:我们对十九大充满期待

2017-10-19 15:52:28  来源: 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作者: 阿萨迪  

沙特《生活报》记者法尔丹:希望未来五年,在中国看到更多变化

qq3.jpg

沙特《生活报》记者法尔丹 杨迅摄

亚斯明·拉迪·法尔丹是来自沙特《生活报》的记者,她围着头巾,看上去似乎有点羞涩,但和记者聊起关于中国和十九大的话题时,她那双会说话的大眼睛顿时明亮起来,话匣子也打开了。虽然这是第一次来中国,但是中国的美丽和繁荣在短短几天内就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像在做梦一样!”法尔丹的闺蜜得知她来到中国,也惊喜不已,要她多拍些中国美景的照片。

“都知道中国是大国,但我认为中国的大不仅体现在国土面积上,还体现在责任担当上,中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法尔丹感慨地说,她比较关注会议如何能帮助中国来百姓进一步提高生活水平,普通人的生活将因为十九大发生哪些变化。相信中国的未来超越想象,一定更加光明美好。

“我爱中国。”法尔丹说,希望十九大开完后的五年里,能有更多机会来中国走一走,看看中国更令人惊喜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