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聚焦 > 正文

厦门会晤省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宣传文艺部专题会议召开

2017-09-10 11:42:33  来源: 东南网  作者: 谢婷  

东南网9月1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谢婷) 9日,厦门会晤省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宣传文艺部专题会议在榕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厦门会晤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总结宣传文艺部工作,研究部署迎接十九大宣传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高翔,省政协副主席薛卫民出席会议。

高翔指出,厦门会晤及系列配套活动期间,宣传文艺部以良好精神风貌、忘我工作精神投入工作,为会晤成功举办营造了良好舆论环境、呈现了精彩文艺盛宴。要总结成功经验、形成长效机制,推动全省宣传文化工作再上新水平。

高翔强调,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全省宣传文化系统要把迎接宣传贯彻十九大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做到学在前、用在先。要深入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宣传,精心组织“全面小康的福建故事”等专题报道,充分展现十八大以来各项事业的历史性变革。要深入研究宣传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推出一批高层次理论成果。要努力打造文艺精品力作,营造浓厚文化氛围。要加大舆论引导力度,深入开展“扫黄打非”斗争,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