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 闽媒动态 > 正文

东南网马来西亚站揭牌

2019-06-20 17:11:24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作者: 张福财   

东南网马来西亚站近日在马来西亚古晋揭牌成立,其马来西亚频道(my.fjsen.com)也正式上线。据悉这是东南网继成立美国站、澳大利亚站、菲律宾站后,在境外设立的又一个省级主流官方媒体分站。

东南网副总经理陈成铎在授牌仪式上表示,东南网马来西亚站以服务马来西亚侨胞、促进中国(福建)与马来西亚交流为宗旨,继续坚持东南网“八闽亲情、福建特色、全球视野”的定位,和“有华人的地方就有福建人,有福建人的地方就有东南网”的办网目标,致力搭建中马资讯互动与各领域交流合作平台,促进中马民心相通。

中国驻古晋领事馆副总领事张阳希望东南网马来西亚站在未来发挥融通中外的优势,积极推动中马交流合作,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做文明交流与互鉴的使者。(记者张福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