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聚焦 > 正文

见证盛会 记录辉煌——十九大新闻宣传报道亮点扫描

2017-10-27 19:11:42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黄小希、崔静、朱基钗  

10月25日,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同采访十九大的中外记者见面。这是记者在采访拍摄。新华社记者 殷刚摄

新华社北京10月26日电(记者黄小希、崔静、朱基钗)“这次来了很多记者朋友,许多是远道而来。大家对会议作了大量、充分的报道,引起了全世界广泛关注。”

25日,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习近平总书记用暖人心扉的开场白,向记者们表示衷心感谢。

党的十九大,是在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国内外媒体高度关注,3000多名中外记者前来采访报道。

见证盛会,记录辉煌。广大新闻工作者以十九大报告为引领,全面准确宣传报告提出的新论断、新特点、新目标、新要求,客观公正反映中国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隆重热烈、亮点频现、创意纷呈的新闻报道,勾勒出中国共产党的时代风貌,展示了中国开放自信的姿态,激扬起当代中华儿女砥砺奋进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