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记协> 聚焦 > 正文
“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团到厦门宣讲交流

2016-12-20 09:41 潘抒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邓宇虹   
    19日,中宣部、中央网信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记协组织的第三届“好记者讲好故事”第三路巡讲团来到厦门,先后在厦门日报社与厦门大学两个会场宣讲。

 

相关新闻

听媒体人的执着与坚守 “好记者讲好故事”走进厦门

东南网12月19日厦门讯(见习记者 刘奕豪 本网记者文洁)19日上午,由中宣部、中国记协组织的第三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活动走进美丽的鹭岛。9名新闻工作者组成的“第三路”巡讲团带来了一个个真实而有温度的故事,感动了现场的听众。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记协理事会代表时所提出的“新闻工作者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正确的新闻志向,坚持正确的工作取向”。经中宣部领导批准,中宣部、中国记协组织的第三届“好记者讲好故事”“第三路”巡讲团来到厦门,连开两场巡讲活动。该巡讲团可谓群英荟萃,不仅集结了从中央到地方的记者同行,他们所在的单位也覆盖了从报社、电台、电视台为主的传统媒体到网络媒体与新媒体。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