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 正文

学习革命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2021-08-03 10:47:32    来源: 闽南日报   作者: 俞映云   

学习革命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华东“六省一市”记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采访活动在漳州东山举行

7月28至30日,由福建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2021年度华东“六省一市”记协协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采访活动在漳州东山举行。福建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蔡小伟等领导参加,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出席协作会议并致辞。

会议现场副本.jpg

2021年度华东“六省一市”记协协作会议现场

本次协作会议就新时代记协工作新职能新任务以及加强省市记协合作、推进媒体融合发展等议题展开交流研讨。市领导在致辞中向与会人员介绍漳州市情概况,并指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讲好漳州赓续红色血脉、持续加压奋进,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生动故事,为富美新漳州现代化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在漳期间,华东“六省一市”记协负责同志及部分新媒体记者先后走进东山谷文昌纪念馆、“寡妇村”展览馆、关帝文化产业园、港西村党建工作示范点等地,实地采访了解东山革命文化资源和地方特色文化的保护运用、乡村基层党建工作以及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与会同志表示,要学习谷文昌同志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密切联系群众,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党的新闻事业中。(记者 俞映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