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 传媒研究 > 正文

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与“四史”学习教育一体推进

2021-07-14 17:42:05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作者: 田野   

甘肃部署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与“四史”学习教育一体推进

7月5日,甘肃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在兰州召开。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嘉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嘉毅要求,甘肃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以高度政治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扬党的百年光辉历史、践行伟大建党精神、激发磅礴奋进力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王嘉毅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和发展,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扎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精心组织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专题新闻宣传,广泛组织宣讲力量深入基层进行主题宣教,结合甘肃实际认真做好理论研究阐释,运用外宣渠道创新开展对外宣传,统筹网上网下推出更多融媒体宣传产品,不断提升网络宣传热度。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正确方向导向,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与“四史”学习教育融会贯通、一体推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记者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