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 聚焦 > 正文

广西专题部署庆祝建党百年宣传工作

2021-06-29 17:07:57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作者: 闫松   

6月1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工作专题电视电话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宣部专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自治区有关工作。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范晓莉出席并讲话。

会上,广西日报社、广西广播电视台、南宁市委宣传部、全州县委宣传部作了交流发言。范晓莉对今年以来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各项工作呈现良好势头予以肯定。她强调,要按照中宣部部署和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的指示要求,扎实做好新闻宣传、理论宣传宣讲、文艺宣传、社会宣传、对外宣传、网上宣传工作,推动形成庆祝建党百年强大声势;要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好盘活红色资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深度拓展;要深入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突出青少年群体,选树宣传先进典型,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大力营造同庆百年华诞、共铸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

又讯 6月15日,广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安排新闻发布会在南宁举行。会上,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自治区党委新闻发言人范晓莉就活动安排和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据介绍,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就庆祝建党百年作出了六个方面的具体安排。一是组织全区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中共中央隆重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文艺演出。二是举办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总结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成功实践。三是做好“七一勋章”评选颁授和全国“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建议对象评选工作、纪念章颁发和慰问活动。四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五是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六是做好庆祝活动的宣传报道,举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之力,统筹内宣外宣、网上网下,中央媒体、广西媒体和商业平台,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做好宣传报道,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营造浓厚氛围。(记者闫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