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 图说媒体 > 正文

媒体品牌全家福|厦门日报社

2021-06-28 16:32:52    来源: 厦门日报社   作者: 厦门日报社   

厦门日报社“全家福”海报简介

“全媒体放能传播专家”是厦门日报社的全新定位。

历经70余年改革发展,特别是进入互联网时代,在全国率先融合作战、融合传播、融合放能,厦门日报社从最初拥有单一的市委机关报《厦门日报》(创刊于1949年10月),至目前形成了“报(厦门日报、厦门晚报、海西晨报、城市捷报)、刊(双语周刊、台海杂志、厦门文学)、网(厦门网)、微(官方微信、微博)、端(潮前智媒APP)、屏(厦门市公共场所文化宣传电子视屏)、院(厦门舆情研究院)、台(“学习强国”厦门学习平台)、号(厦门日报学习强国号)”的全媒体传播平台,以及涵盖媒体运营、视频服务、教育培训、传媒电商、会展旅游、文化创意、股权投资、园区运营等板块的泛传媒产业链。

厦门日报社传承红色基因,擦亮党媒底色,坚定不移秉持“心中有党性、眼中有百姓”的理念,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日益增强,产业专业化规模化集团化不断提升,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城市党报集团前列。厦门日报2008年起连续12年荣获“中国报刊经营价值排行榜‘城市日报十强’”第一名,2013年以来连续三度荣膺“中国百强报刊”称号。

如今,厦门日报社这艘现代全媒体航舰,正以战时的状态、战斗的姿态、战则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在媒体深度融合的时代浪潮中大显身手,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