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 图说媒体 > 正文

媒体品牌全家福|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融媒体资讯中心

2021-06-28 16:23:54    来源: 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   作者: 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   

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融媒体资讯中心2020年1月1日全面运营。中心现设8个部(综合部、总编室、采访部、屏山站(时政部)、评论部、编辑部、广播部、网络部)、31个科室,并代管省广电集团驻全省各地记者站。

中心按照集团政治建台、新闻立台、文化兴台、产业强台的指导原则,整合原集团新闻中心、福建新闻频道、福建广播新闻频率和福建网络广播电视台的采编播力量,现拥有新闻频道、乡村振兴·公共频道、福建新闻广播、福建网络广播电视台及“海博TV”客户端等多个福建主流媒体平台,所制作的《福建新闻联播》《福建卫视联播》《新闻启示录》《现场》《律师在现场》等6档时政新闻类电视节目同时在福建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东南卫视等频道播出,传播实现电视、广播、新媒体全网覆盖。

中心具有强大的主流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拥有福建省内实力最为雄厚的全媒体报道和直播团队,各类先进的融媒体采编设备配套齐全,成为集团最主要的时政新闻和民生新闻内容生产单元、省委省政府应急宣传第一平台。新媒体传播矩阵全网覆盖,在微博、微信、抖音、头条、百度、腾讯、搜狐等互联网平台的近50个官方账号总用户量超1亿人,为市场提供最全面多样、精准高值的服务,是福建集团产业经营的第一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