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 图说媒体 > 正文

媒体品牌全家福|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福建交通应急广播

2021-06-28 16:12:39    来源: 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   作者: 程王婧、吴飞、林凡、黄亚男、余俊弘​   

210501《村村美·奋进新征程》线上收听海报.jpg

《村村美·奋进新征程》节目简介

《村村美·奋进新征程》全省广播大联播特别节目由福建省广播电视局主办,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福建交通应急广播联合联合全省各县市区广播电视台共同制作。于2021年4月10日首播至今已顺利播出7期节目。

节目内容围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建党100周年等主题,从媒体融合角度进行深度策划,共同记录和报道中国发展进程中的鲜明坐标,运用创新丰富的各种宣传形式(新闻专题、短音频节目、音乐录影带、vlog、航拍+H5创意互动、微信推文、微视频、微博等),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多角度、立体化呈现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福建新农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国家新征程中展现出来的新面貌、新变化,说好福建故事。

特别节目总分为个七专栏,具体为:聚焦各地各部门关于“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题材的《我们的“十四五”》;报道各地红色故事、党建先进经验、优秀党员党组织推动各行各业发展典型事迹的《八闽党旗红》;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讲述入党故事的《红色的誓言》;汇聚各地原创红歌或经典红歌精彩演绎的《唱支红歌给党听》;讲述新时代青年党员传承初心使命生动故事的《我和我的支部》;展现福建四好农村路建设成果、新农村新变化新风采的《我家门口那条路》;推荐各地特色农产品,展示福建省乡村振兴丰硕果实的《丰收大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