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 聚焦 > 正文

2021县级融媒体中心东西协作交流项目启动

2021-05-17 11:09:15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作者: 钟新   

2021县级融媒体中心东西协作交流公益项目启动仪式日前在南京举行,来自全国17个省份的30家县级融媒体中心参与该项目。

启动仪式上,“县融1+1”全媒技能练兵活动同步开展。“县融1+1”全媒技能练兵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年度重大主题,突出结对县融中心“东+西”联合制作特点。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冯海青在启动仪式上表示,要通过项目协作,充分交流探索如何进一步延伸“乡情”触角,强化“地域”服务,发挥信息枢纽作用。

从2020年开始,中国记协新媒体专业委员会牵头组织县级融媒体中心东西协作交流公益项目,通过一对一结对、互派代表驻点交流的方式,推动东部发达地区与中西部欠发达地区县级融媒体中心在内容生产、管理方法、运营经验、经营模式等方面深度交流协作。(钟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