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 媒体融合 > 正文

2021长三角广电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开展

2021-04-15 15:54:22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作者: 黄琳   

记者近日从浙江省广播电视局了解到,为加快推动长三角区域广播电视媒体深度融合、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联合举办了2021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将持续到9月,面向三省一市区域内的广播电视相关机构,设立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先导单位奖、成长项目奖、典型案例奖各10个,优秀案例网络人气奖6个,以及庆祝建党100周年融媒体宣传优秀案例奖10个,分类分组进行评选。

媒体融合先导单位指全面落实广播电视媒体深度融合有关部署,坚定推动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实践,整体进展突出、成绩显著的相关机构。媒体融合成长项目指在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工作中,围绕业务和内容创新、应用和技术创新、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正在推进的、具有广阔发展前景和较大发展潜力的媒体融合项目。媒体融合典型案例指在媒体融合工作中的某个方面成效突出,已经取得良好效果或产生了较大影响力,具备可推广性和典型示范意义的实践探索和成功做法,包括业务模式创新、服务方式创新、体制机制改革、新技术落地应用等。庆祝建党100周年融媒体宣传优秀案例指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积极履行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职责使命,统筹各类资源,充分发挥融合传播优势,精心精细精准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融媒体宣传优秀案例。(记者黄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