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 正文

2021年中国新闻工作者援助项目申报工作启动

2021-04-12 15:12:26    来源: 中国记协网   作者: 中国记协网   

过去一年,新闻舆论战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践行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要求,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全力服务党和国家大局,为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广大新闻工作者不畏艰险、深入一线,深入宣传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重大战略部署,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汇聚起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为传递党中央对新闻工作者的关心关爱,切实保障新闻工作者合法权益,4月6日,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印发《关于2021年中国新闻工作者援助项目报送工作的通知》(记协发〔2021〕5号),启动2021年中国新闻工作者援助项目申报工作。

请各有关新闻单位按照《中国新闻工作者援助项目实施办法》,做好符合援助条件的新闻工作者的报送工作。2021年申请的援助事项,其发生日期一般应在2020年7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期间。

附件一:中国新闻工作者援助项目申请表.docx

附件二:中国新闻工作者援助项目实施办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