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 聚焦 > 正文

全面加强宣传思想战线自身建设

2021-02-19 16:35:37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作者: 汤广花、胡轩   

湖北全省宣传部长会议提出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加油

全面加强宣传思想战线自身建设

湖北全省宣传部长会议近日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武汉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湖北省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部署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许正中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北省副省长肖菊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湖北全省宣传思想战线聚焦使命任务,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新作为,在守正创新、攻坚克难中焕发新气象,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2021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精心组织庆祝建党100周年宣传教育。要做强正面宣传,加强舆论引导,深化媒体融合,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新媒体矩阵,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舆论环境。要持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城乡社会文明程度。要树立“坚持正确政治导向,抓经典创作、强经营管理”工作理念,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全面压紧压实责任,牢牢掌握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主导权。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宣传思想战线自身建设,不断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加油助威。(记者汤广花 通讯员胡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