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 正文

福建省庆祝中国记者节暨新闻奖颁奖活动举行

2020-11-09 11:13:25    来源: 福建记协网   作者: 福建记协网   

活动现场  福建日报记者吴鹏/图

11月8日,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在福州举办庆祝中国记者节暨新闻奖颁奖活动。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邢善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征,副省长郭宁宁,省政协副主席刘献祥出席;省、市新闻界代表100多人参加活动。

会上表彰了第十六届长江韬奋奖福建省获奖者、第三十届中国新闻奖福建省获奖作品、2019年度福建省十佳新闻工作者、2019年度福建新闻奖获奖作品等。活动还邀请五位获得福建省新闻战线第七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的优秀选手进行现场展演,分享福建新闻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力”,提升舆论引导水平的精彩故事。

image.png

活动现场  东南网记者王玥/图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福建新闻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聚焦脱贫攻坚、高质量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重点,推出一大批主题鲜明、生动鲜活、感人至深的新闻报道。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福建新闻人不畏艰险,深入一线,书写抗“疫”感人事迹,营造了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舆论氛围,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