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 传媒研究 > 正文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农业农村节目中心将改版

2020-09-18 10:09:49    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 刘阳   

9月16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农业农村节目中心高质量发展改版推介会暨《乡村振兴人物榜》(暂定名)推选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此次发布高质量发展改版规划,是在总结过去一年各方面经验的基础上,一次从理念到业态,从内容到形式,从传播到经营,涵盖媒体发展全流程的努力开拓,力争以崭新的面貌、精彩的呈现讲好农村基层一线践行新思想、推进新创造、展现新作为的生动故事。

据了解,此次农业农村节目中心高质量发展改版,将全面统筹CCTV—17农业农村频道、中国乡村之声频率和“央视三农”融媒体平台,更新编排理念、重塑节目架构、释放创新潜力,实现多终端、多渠道的资源整合和流程再造,以全新的内容和形式、科学的融合传播布局实现传播力、影响力、引导力的不断提升。改版规划将于9月22日正式推出。(记者刘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