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 媒体融合 > 正文

“书店的春天”线上直播在行动

2020-05-18 11:16:30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作者: 刘蓓蓓   

5月16日晚,主持人倪萍接力“书店的春天——拯救实体书店”行动,以“直播带店”的形式帮助实体书店拉动销售。

本次除了与湖北新华书店、北京西单图书大厦、四川文轩、山东临沂书城、江苏凤凰新华书店等5家书店连线之外,倪萍还现场连线抖音达人,联合线上主播,多方位为读者推荐好书、推荐书店。

“书店的春天——拯救实体书店”行动由长江新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起倡议,多位名家积极响应。4月30日,“书店的春天——拯救实体书店”行动的首发直播中,央视主持人白岩松以签书秒杀的方式进行“直播带店”,为各家书店吸引流量,增加线上订单量,全程不断向网友介绍6家书店的特点。书店方在连线环节也送上了各自的推荐书单,与白岩松相呼应,共同为观看读者奉上阅读大礼。此次直播,不仅白岩松的限量签名版瞬间卖光,各家书店推荐的图书均有不同程度的销售引流。(记者刘蓓蓓)